close

期待好久的日子就在今天啦!
回想起幾個禮拜前我們還為了這次的出國忙得不可開交,
但時間過的好快喔!
今天就是我們要飛的日子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出國耶!
好興奮喔!
昨晚還為了要整理的行李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真怕一個恍神就忘了把東西帶齊,
而也許是興奮加上緊張吧!
昨晚的我輾轉難眠直到2點多才睡著,
今天一早5點左右我就趕緊起床準備,
而大約6點左右我就先去買早餐,
之後我就先去淑玲家集合了!
但當我一到淑玲家時,
淑玲說:
接駁車已經在天橋下等我們了,
於是我們趕緊去搭車,
接著又去接大媽上車,
等我們五位姑娘都上車後,
我們就直奔高雄小港機場了!
一路上,
我們開心的嘰嘰喳喳的聊個不停,
大約在7點多左右我們就到小港機場了!
而距離我們起飛的時間還有2個小時,
於是我們就在裡面晃阿晃,
而此時岱伶已經緊張不已了,
她說:
由於她之前坐飛機有不好的經驗,
所以他相當的害怕坐飛機,
而過不久,
我們的領隊陳小姐來了!
因此我們就依照程序先去掛行李,
簽證,
等等程序,
之後我們就去逛了一些免稅店,
而大約9點左右我們就在我們登機號碼位子上,
等待登機,
此時有2位漂亮的姐姐跟我們聊天,
她們跟我們同一團的都是要一起前往峇里島的,
後來一聊之下才發現原來其中一位還是我們學姊耶!
真的好奇妙喔!
不久後,
我們就去排隊準備上飛機了,
一上飛機後,
我們就換了位子坐在一起,
而我跟岱伶換了位子,
剛好坐靠窗,
不久後,
飛機就開始加速起飛了!
一路上,
飛機越飛越高,
窗外的雲朵真的好像一團團軟綿綿的棉花糖喔!
窗外的藍天白雲真的超漂亮的!
而此時岱伶開始不舒服了,
因為飛機上壓力太大,
很容易造成她耳鳴,
一路上看他都好痛苦喔!
但我也不知能幫他什麼忙,
原本我也很害怕不知是否會造成耳鳴或暈機,
但還好這些症狀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由於我們飛到峇里島需要4~5個小時,
因此一路上我們幾乎都處於昏睡的狀態,
偶爾才清醒著享用我們在飛機上的餐點,
而就在大約下午2點左右,
我們就準備下降在峇里島的國際機場上了,
而就在下降的同時我的耳朵忽然"啵"了一聲,
超痛的,
我終於了解為啥岱伶她們那麼痛苦了,
而不久後我們終於安全的下降在峇里島的機場上了,
呼~
峇里島,
我們來了!!!
一下飛機後,
天阿!
好熱喔!
真不窺視熱帶國家耶!
真悶熱阿!
這時陳姐說:
剛剛才下過雨,
這種溫度在他們當地算是最舒服的氣候了!
之後我們就先坐上機場的接駁車前往海關的大廳,
先就去辦完所有的簽證後,
緊接著我們就去認領我們的行李箱,
等一切的細節都完成後,
就有一個當地的漂亮女生送我們每人一串雞蛋花和草帽,
之後司機就先幫我們把所有的行李載回我們今晚的飯店,
而我們就跟著導遊去坐上我們的遊覽車,
一上車,
導遊就先自我介紹,
他的名字叫做阿忠,
而他就是我們這五天在峇里島的當地導遊,
之後我們就先在車上換我們這幾天會用到的印尼盾,
等一切都準備就緒後,
我們就前往我們的第一站--海神廟!
由於去海神廟的這段路程需要1個多小時,
因此在路上阿忠就跟我們說一些有關峇里島的歷史和種種習俗,
和殺價的技巧!
阿忠說:
峇里島是個神的島,
當地居民很重視神,
一路上都會看到一大尊神明的雕像,
所以峇里島可以說是神仙之島!
當地人每天早.中.晚都會在地上放上花和香拜拜,
去觀光景點去洗手間得付1000元小費,
而海神廟是間在海上的廟,
所以當漲潮時這座廟就像是浮在水面上,
不久後,
我們終於到達了!
我們就趕緊去拍照,
阿忠帶我們去可以把整個海神廟都拍進去的好景點,
之後我們又到處跑到處拍,
而我們去的時間剛好已經漸漸的漲潮了,
因此我們看到很多當地的島民涉水進入海神廟的洞口裡,
阿忠說:
廟裡面有巫師,
他會在洞口灑聖水,
有些居民都會去那邊受洗!
而我們在那拍完照之後,
我們就去附近攤販看東西,
我超想買海灘褲的,
但一去問價錢他們就都跟我說5萬.3萬的,
聽了我頭昏腦脹的,
好難換算喔!
且姊妹們也都不知道怎樣換算才是正確的,
搞到最後連一個東西也沒買到,
好歐喔!
算了,
之後還會去shopping的地方在好好的大殺特殺吧!
但首先我得先把貨幣換算搞懂阿!
之後上車後,
陳姐問我們有沒有買東西?
我說都不知怎麼換算,
陳姐笑著說:
很正常的啦!
第一天都會算到頭昏腦脹,
之後就慢慢上手了!
之後我們就前往餐廳去想售我們的晚餐了!
我們吃的是中式料理,
還不錯吃耶!
而在我們飽餐之後,
我們就去對面的超市去採購,
阿忠說:
峇里島的水連他們自己都不敢喝,
因此我們去各搬了2大瓶的水,
而淑玲看到紅毛丹怎個很興奮,
她說那個水果超好吃的,
因此淑玲就買了一些,
且剛好現在是產季,
所以還蠻便宜的!
而我沒吃過,
所以我就不敢亂買了!
但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則是山筑,
我喜歡吃耶!
之前媽媽都會買回家,
但在這幾年山筑就沒在進入台灣了,
因此想吃也吃不到,
想不到在峇里島既然有耶!
但就在我要買的同時我被陳姐阻止了,
她說:
現在一斤要70~80元耶!
太貴了啦!
現在已經過了產季了!
因此我只好忘山筑止渴了!
之後,
我又跑去晃了零食區,
晃來晃去真不知要買些什麼?
且都是印尼文我都看不懂,
最後我只買了一包比較像樣的餅乾,
結束了我們採購時間後,
我們就直接回飯店了!
而當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準備進房間時,
我們發現我們的房門打不開,
怎個傻眼,
我們趕緊去跟大媽她們求救,
大媽幫我們打電話去櫃檯請他們飯店人員來幫我們開,
而我們就先去大媽她們房間休息,
但我們左盼右盼服務人員還沒到,
我們大約等了半小時才看到她們工作人員悠閒的緩緩走了,
真的像忠哥說的:
她們峇里島人的步調很慢,
凡事都慢慢來!
之後他們在那搞了老半天,
終於幫我們把房門給打開了,
唉~原本的好心情都被搞雜了!
算了,
我趕緊去換泳衣,
因為我跟大媽和小毛約好要去飯店的游泳池游泳,
我們就前往游泳池去,
不久學姊他們也到達,
但我們一到時,
就看見有個告示牌寫說:
開放時間到晚上九點鐘,
看了一下手錶現在時間已經是9:10了耶!
只是剛剛我們有問忠哥說:
超過開放時間還能下去游嗎?
忠哥說:
如果它沒放消毒水應該是可以,
於是小毛就率先跳下去,
而當我和大媽準備要下去時,
忽然有人在吹哨子,
嗶!嗶!嗶!
他說:現在已經沒開放了,
所以我們沒辦法游,
因此小毛只好又起來,
她快氣死了!
他才剛跳下去,
早不嗶,
現在才嗶!
我們只好打消我們游泳的念頭乖乖的回房間了!
回到房間後怎個是無聊到爆,
電視節目完全聽不懂,
而淑玲就去吃紅毛丹,
而我也去吃吃看,
吃了一顆之後,
還不錯吃耶!
好像荔枝喔!
而我們就洗澡的洗澡,
拍照的拍照,
此時的我身體是很累的,
畢竟玩了一整天了!
且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但不知為啥就是睡不太著,
之後我淑玲.岱玲一直聊天,
但由於明天一大早就得起床,
因此我們就趕緊逼自己睡覺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