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03533_1630843353597224_781163158_n_meitu_1.jpg

我跟Mr.Wu已經交往12年了

常常身邊很多朋友都問“你們哪時要結婚呢?等很久了呢?”

一直以來Mr.Wu也不斷地問我哪時要準備結婚?

或許我是害怕吧!

很多事情覺得我都還沒準備好

也許害怕結了婚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但從2.3年前我跟Mr.Wu開始認真的討論何時該結婚?

對我而言,如果要結婚就必須把所有事情都能做到最好

女孩嘛~總有個自己心目中夢幻的婚禮 

當然一切都幻想得非常美好

我們不斷的溝通

Mr.Wu也尊重我(很謝謝他)

因此我們在2016年達成共識

決定在2017年完成我們的婚禮~

很開心的開始籌備屬於我們的婚禮藍圖

然而就在準備忙婚禮大小事時

看是簡單的事情開始有所改變了~

雙方家長在提親後紛紛有些不滿的聲音出現了

金魚媽覺得男方提親時細節沒說清楚,該討論的地方都沒溝通到!!!

Wu媽覺得女方什麼都說不知道都不事先問清楚,看不起他們家!!!

因這些總總事情讓雙方家長有所誤解

那些負面的因子一天比一天嚴重,互看對方不順眼,甚至希望我們就此分手!!!💔

夾在中間的我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也被雙方的長輩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此時我們真的可以體會到為什麼很多人都會說

[結婚不是只有兩個人自己的事,而是兩家庭的事]

[交往太久不是結婚就是分手]

也真正感受到每一段戀情到了最後最有變數的階段就是決定結婚的準備週期,也很多戀情最後葬送在這個時期!

完全不知所措和無奈是我們的最佳寫照

長輩往往是婚姻的絆腳石

因為雙方彼此的不熟識

彼此都有自己的堅持與想法

漸漸的開始對對方就有所意見

現在我們只希望雙方能夠好好溝通

當然在這過程中會經歷無數的抗爭

但希望最後會是雨過天晴的

是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籌備婚禮並完成人生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